据谷歌,iPhone 6S最为搜索2015年的消费者技术项目


来源:   时间:2021-09-16 17:54:00


2015年,Apple iPhone 6s是消费者技术项目Google用户最多搜索。该启示作为谷歌的一部分在搜索报告中的一年中,今天已经走了。

苹果公司智能手机遵循三星Galaxy S6,Apple Walk,iPad Pro,LG G4,Galaxy Note5,Galaxy J5,HTC One M9,Huawei Nexus 6p和Microsoft“S Surface Pro 4”。

也就是说,这些条款都没有将其进入今年的总体十大名单,这是由Lamar Odom,Charlie Hebdo和侏罗纪世界的搜索领导的。

去年,iPhone 6是技术相关的物品最多的,所以它的继任者这次胜利这次几乎不令人惊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谷歌,iPhone 6S最为搜索2015年的消费者技术项目 据谷歌,iPhone 6S最为搜索2015年的消费者技术项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