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在1月17日之前提供带有表面3的自由型盖子


来源:   时间:2021-09-16 16:54:09


如果您“遗嘱兴趣购买Microsoft Surface 3平板电脑,那么该软件巨头现在正在提供大量甜蜜的交易。

对于从现在和1月17日之间购买的每个表面3个单元(即将到来的星期天),顺便说一下,您将收到一个免费的封面。这是一个129美元的价值,所以如果你要拿到封面,你会省钱很多。

如果您从Microsoft Online Store或其离线位置获取平板电脑和封面,则可以使用该交易。表面3从499美元开始,适用于使用2GB的RAM,64GB存储和Wi-Fi连接的配置。添加4G LTE颠簸价格上涨100美元,以及4GB的RAM和128GB存储(但没有LTE)。最昂贵的型号耗费699美元,并具有卓越的内存选项以及4G。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Phone 5e现在据说是下一个4英寸苹果设备的名称 iPhone 5e现在据说是下一个4英寸苹果设备的名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