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20-动力的Galaxy S7穿过安提渡


来源:   时间:2021-09-16 16:54:08


antutu张贴在其微博账户中,Samsung Galaxy S7,5.1“一(型号SM-G935A)的检测规格。正如事实证明,这是Snapdragon 820版本,它具有与Galaxy S7 Edge +版本相同的规范。

芯片组与4GB的RAM配对,并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当然是触摸杆菌)。这个特定的单位配有64GB的存储,但显然“不保证三星将从使用32GB作为基础移动。如预期的那样,在microSD插槽上也没有单词。

Antutu检测到的三星Galaxy S7规格

Galaxy S7有一个新的相机设置 - 12MP Britecell传感器,前面和5MP捕捉器。与当前模型相比,新相机承诺更好的低光性能和更广泛的动态范围。

当三星推出S7阵容时,我们将不得不假装惊喜,我们已经知道了它的Ins和Outs。一件事是“不100%清楚的是Snapdragon和Exynos芯片组将分布在5.1”,5.5“和6”型号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iPhone 5e现在据说是下一个4英寸苹果设备的名称 iPhone 5e现在据说是下一个4英寸苹果设备的名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2015年最有趣的新闻故事:Q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