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薪酬更新带来了新的礼品卡UI


来源:   时间:2021-09-16 17:54:01


三星开始向其移动支付服务提供新的更新 - 三星支付 - 带来新的礼品卡UI以及改进通知。最近支持礼品卡的支持。

更新还声称服务的内存性能更好,是强制性的,韩国公司表示用户应该在12月27日之前安装它,以避免任何服务中断。“

此外,该更新显然还包括新的营销信息,以获得三星薪酬合作伙伴的特殊优惠,会员福利和新闻稿。默认情况下禁用该选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谷歌,iPhone 6S最为搜索2015年的消费者技术项目 据谷歌,iPhone 6S最为搜索2015年的消费者技术项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薪酬更新带来了新的礼品卡UI 三星薪酬更新带来了新的礼品卡U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