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英寸Microsoft Lumia 650图像表面


来源:   时间:2021-09-16 17:54:06


微软正在寻找艰难的时间,保持未来的卢比,并且据称中级Lumia 850没有出现在一次,但两天前两次。好吧,今天是Lumia 650的转弯来制作圆形。

另一个带有白色门面的Lumia,这种潜在的650看起来很像850,然后它就不会“t。前面板上边缘的扬声器狭缝直接来自现有的Lumia 640,而更大但相似的扬声器狭缝底部是阵容新的设计重音。

两者与耳机切口相反,在高端模型中广泛使用的耳机切口和MIC针孔,即在模型范围内的特征。也许我们期待立体声扬声器设置?

据报道Lumia 650配有5英寸720P的显示屏,因此目前模型没有变化。没有Lumia 650 XL已经描绘出来,但鉴于微软最近接受了两种尺寸的每款概念,更大的模型是“T出来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据谷歌,iPhone 6S最为搜索2015年的消费者技术项目 据谷歌,iPhone 6S最为搜索2015年的消费者技术项目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薪酬更新带来了新的礼品卡UI 三星薪酬更新带来了新的礼品卡U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