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dragon 820可能是Samsung独家,直到4月


来源:   时间:2021-09-16 19:54:00


三星Galaxy S7已经传闻到达两个版本,其中一个版本将以高通在掌舵处的Snapdragon 820芯片组。但现在看起来韩国公司将是唯一一个使用高通公司的下一个高端芯片的人,至少最初。

根据中国的谣言,三星将在Snapdragon 820上独家直到4月。所以在明年的前三个月内,没有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将推出一个体育运动这个特殊SoC的设备。

然而,请注意,这是一个证据被声称是轶事,而且没有更多的东西 - 所以这肯定是一个可能不会泛滥的情况。另一方面,如果它确实如此,如果S7在2月份的MWC亮相(按预期),三星可能会有竞争优势,然后在3月开始运输。

三星的下一个旗舰智能手机据说有压敏屏(La Apple的3D触摸),视网膜扫描仪,USB Type-C端口,改进的相机,以及可能的可扩展存储(但仅限于电话的非弯曲迭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尼康宣布D5和D500 DSLRS,谷型360动作凸轮 尼康宣布D5和D500 DSLRS,谷型360动作凸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