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索赔将在几周内支持WhatsApp


来源:   时间:2021-09-16 18:54:20


今年,降落在流行的Whatsapp Messenger中的最大新功能是支持进行语音呼叫。现在这已经实施了,似乎Facebook期待着它可以释放到应用程序中的下一件事。事实上,这可能是Facebook Messenger已经可以做的事情,即视频通话。

根据德国的一份报告,iOS的最新私人Beta版本的WhatsApp具有内置视频呼叫支持。您可以看到以下新功能的几个屏幕截图。在视频通话期间,您可以将麦克风以及开关摄像机静音,以及显示视频的小型方形可以自由地移动。

新功能在测试中,明显将在未来几周内向公众开展。当它降落时,视频呼叫支持将使WhatsApp成为Skype比之前的Skype更大的竞争对手。

除了视频通话之外,未来的WhatsApp更新还应体育一个新的设计,并在绿色上重点焦点。更重要的是,据说某种基于标签的UI在测试中。选项卡应在不同的对话之间切换,比以前更容易,因为您可以直接从一个选项卡跳转到另一个选项卡,而无需先返回对话列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尼康宣布D5和D500 DSLRS,谷型360动作凸轮 尼康宣布D5和D500 DSLRS,谷型360动作凸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