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Cortana功能来到加拿大的Lumia 950 / XL设备


来源:   时间:2021-09-16 18:54:18


允许用户通过语音激活调用Microsoft的Cortana Personal Assistant的“Hey Cortana”功能现已在加拿大的Lumia 950 / XL设备上获得。这是reddit上的一些用户报告的,他表示该功能包含在他们安装的最新固件更新中。

“嘿所有人,我今天有一个固件更新,并通过Cortana设置我注意到我们现在可以选择和使用”嘿Cortana“保持我们的加拿大区域和设置,”一个Reddit用户说。该功能可以通过前往Cortana的笔记本 - >设置来激活,然后打开嘿Cortana滑块。

对于那些“T意识到的人来说,该功能最近从我们在美国的Android中删除了Coptana,这是在报告中,它会在谷歌现在干扰Google的OK Google功能,导致设备的麦克风故障。

通过/ reddit.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尼康宣布D5和D500 DSLRS,谷型360动作凸轮 尼康宣布D5和D500 DSLRS,谷型360动作凸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