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8英寸显示器的新三星平板电脑接收Wi-Fi和蓝牙认证


来源:   时间:2021-09-16 18:54:15


携带型号的SM-T375S型号的新三星平板电脑已经从蓝牙特殊兴趣组(SIG)以及WiFi联盟(WFA)的Wi-Fi认证接收了蓝牙认证。

最近批准了这两个认证 - 12月24日的蓝牙和12月16日的Wi-Fi。在Zauba上列出了同一设备 - 一个追踪印度进出口的网站 - 揭示屏幕尺寸为8英寸。

Zauba上市还透露了一个大约100美元的价格标签,这表明所讨论的设备是入门级平板电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尼康宣布D5和D500 DSLRS,谷型360动作凸轮 尼康宣布D5和D500 DSLRS,谷型360动作凸轮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