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来源:   时间:2021-09-16 18:54:00


消费电子零售商百思买已开始通过其网上以及物理商店销售在美国的华为谷歌Nexus 6p。截至目前,零售商网站上仅列出了64GB铝制变体,载有500美元的价格标签。

这是一个50美元的折扣,因为型号通常以550美元的价格零售。如果您认为“T意识到,谷歌商店还开始上周在手机上(以及Nexus 5X)提供类似的折扣。

正如您所知道的那样,Nexus 6P的金色模型尚未在美国提供。然而,最近的报告旨在提出了变体 - 这是正式称为Nexus 6P特别版,目前仅在日本和印度提供 - 将于该国推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薪酬更新带来了新的礼品卡UI 三星薪酬更新带来了新的礼品卡U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