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至今的智能手机点评


来源:   时间:2021-09-16 19:54:02


去年,我们的审稿人总是有趣的东西,但2015年的乐趣现在结束了。是时候看到我们的哪些评论被证明是CE在CES踢出下来最受欢迎,并在2016年的小工具上拉过聚光灯。

今年标志着三星的重大转变,这完全通过Galaxy S6完全恢复了设计,并用星系S6边缘弯曲了其先进的制造肌肉。S6评论是我们今年最多的阅读,甚至人们都足以查看S6边缘评论。

Galaxy S6也会在今年的一些最佳读取的枪战中出演。我们的Contergalactic相机枪战是与文章的峰值,但S6也与LG G4,HTC One M9,Apple iPhone 6和Sony Xperia Z5进行了争论。

对于所有三星的受欢迎程度,华硕Zenfone 2评论在S6的颈部呼吸。该评论在一个月后发表,所以可能有足够的时间,竞争性地价胜利的中游可能会占领王冠。

谈到,摩托罗拉Moto G(第3 Gen)评论并不像Zenfone那样流行,但它击败了所有其余的第三名。

LG的亮点是G4,V10在游戏中太晚了,得分足够的命中。至少LG有一个旗舰成功,我们最读的索尼评论是Xperia M4 Aqua的。Xperia Z3 +在列表中低得多,Z5 ISN即使在其上也是“T。Z3,Z3 +和Z5的快速火灾可能导致一些读数疲劳。

小米与MI 4i和Redmi相当好,2条评论加入很多兴趣,前方的其他Android Upstarts。

如果2015年,您决定从快节奏的智能手机休息,现在是追赶追求我们读者最有趣的审查的好机会。

.areview {边界底:1px固体淡紫色; } .areview img {width:288px!重要; }

三星Galaxy S6评论:主题零

三星Galaxy S6不是下一个大事。它“项目零”。重启。但S-Line真的有什么不对 - 标准制定者,超级机器人的家?好的,设计需要肯定。但是,嘿,其他品牌都在整容 - 三星进行全面大修。

华硕Zenfone 2评论:平衡行为

世界统治肯定是在华硕总部至少在华硕总部的一个顶级刽子手的思考,当船员聚集在一起概述ZENFONE 2游戏计划。智能手机将全球销售,几个幸运国家的商店已经拥有架子储存良好。该公司旨在今年出售3000万部手机,Zenfone 2是该号码的主要贡献者。

MOTO G(第3 Gen)评论:善良

第三代摩托罗拉Moto G是2015年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之一,这几乎不令人惊讶。毕竟,在智能手机的第一次迭代后不到两年(Moto G成为公司的历史中最成功的电话)首次亮相,Moto G产品系列已成功重新定义预算Android手机应该看,感觉,并表现得像它应该是多少。

Galaxy S6 Edge Vs. Galaxy Note Edge:相机枪战

我们有三星Galaxy S6和我们在一起短时间,所以我们避免了巴塞罗那的漫步,而巴塞罗那是一个银河系的辐射,用于即兴枪战。我们还有一个苹果iPhone 6在手上,所以我们也拍了几张照片。毕竟,随着三星的新升值金属框架,Galaxy S6 Edge将希望吸引转换。

Galaxy S6 VS. Galaxy S5与Note 4 Vs. iPhone 6:Intergalactic相机枪战

一个优质的相机一直是银河旗舰和三星的大部分,每六个月推动新的改进。然后,两步的节奏会再次注意到,再次注释 - 我们在这个周期的Galaxy S6步骤中,从2014年开始发出图像质量的回顾。

三星Galaxy A5和A5 Duos评论:五星

三星“新发现的”优质建设“的热爱正在泄漏排名,如果新的A系列获得了S-Line一直在得到的一半的爱情和关注,就会做得好。韩国人是正确的,可以在中间的中间尝试搅拌件事,以便在周围的利润下降。旗舰将从远处欣赏,普通用户会想到,并在更简单,更安全和更实惠的小工具上花费现金。

LG G4评论:锋利和射手

旗舰与每一代都变得更好,但去年的一些人和重生一样好。LG G4提高了其前身的三个最佳功能:设计,屏幕,相机 - 并果断地进行了果断。它采用G弹性曲线,但它拥有自己的可选缝制皮革,并且还有可能成为手机上最先进的相机模块。

Xiaomi Mi 4i评论:把手放下

小米MI 4i旨在成为一艘经济实惠的半旗舰,但试图在其重量之上发出。MI 4i更薄,更轻,比原版更亮,直接落在Android棒棒糖上。

索尼Xperia M4 Aqua评论:外观

Xperia M4 Aqua是索尼的追求中间游侠应该是什么样的。并在这是第一次让我们兴奋。它拥有所有正确的规格,耦合薄型和高级外观,全部捆绑成299欧元的手机。

LG G4与Samsung Galaxy S6:隔壁竞争对手

有时最大的竞争在邻居之间。氏族LG和氏族三星的最新添加来自两个不同的世界 - 有机LG G4和工业银河S6。一个是用柔软的皮革弯曲,另一个是凉爽的玻璃和金属条。

三星Galaxy A7评论:阿尔法领导者

原始alpha项目不希望与银河系没有联系 - 从入门级到溢价到处都是全部的。受欢迎的身份提升后,A系列回家。Galaxy A7位于Helm,纤细,光,金属修剪的Phablet,以提供Galaxy Note 4和其他优质Phablet的替代品。

三星Galaxy Note5评论:5blet.

作为定义Phablet的产品的第四个继任者,三星Galaxy Note5可以说是迄今为止产品家庭中最自由基的释放。在设计和可用的硬件功能方面,新人标志着所有前辈的值得注意的出发(没有双关语)。

三星Galaxy S6与HTC One M9:穿着杀人

最后两代HTC One和三星Galaxy S被外表与实用性辩论分开。三星的改良设计侵蚀了这种差异,而HTC上涨了相机游戏。

索尼Xperia Z3 + +审查:先续集

索尼Xperia Z3 +是日本旗舰我们一直在预料,但这真的是我们一直希望的人吗?或者是可预测的芯片组更新和次要设计触摸今年晚些时候适当升级的前奏性吗?

小米Redmi 2评论:备用手

Xiaomi Redmi 2帮助公司交叉进入64位时代。一种续集的一种续集的最大标题,即升级并没有过于慷慨。第二次思想,一个新一代芯片组(下层且仍然),最近的操作系统和LTE不是皱眉的包。特别考虑到升级成本相同 - 如果不低于前身。

iPhone 6S与Galaxy S6与Xperia Z5:怪物争吵

有些手机可以在真空中进行审查,它们之间的竞争是如此激烈 - 他们的价格标签如此之高 - 它们必须在显微镜下互相比较,以确定最适合您的最佳选择。Apple iPhone 6S和三星Galaxy S6由Sony Xperia Z5加入这款三方斗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5年至今的智能手机点评 2015年至今的智能手机点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