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6 / S6 Edge Marshmallow Beta与Gear VR不兼容


来源:   时间:2021-09-17 08:54:00


Samsung Galaxy S6 / S6 Edge的棉花糖测试版与公司的齿轮VR耳机不兼容。Galaxy Beta程序应用程序清楚提及了这一点,但声称耳机将与官方Android 6.0更新工作。

固件在英国开始推出后不久,这一点是很快,所以这对于已经在兼容智能手机上安装了更新的装备VR所有者来说这是坏消息。该更新是本公司在其韩国本国推出的。

对于那些aren“t已经意识到的人来说,Galaxy S6 Marshmallow Beta程序旨在根据参与该程序的用户的反馈,提高即将到来的固件更新的质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6 / S6 Edge Marshmallow Beta与Gear VR不兼容 Galaxy S6 / S6 Edge Marshmallow Beta与Gear VR不兼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5年至今的智能手机点评 2015年至今的智能手机点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