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更新推特带来了你一直在要求的东西


来源:   时间:2021-09-16 19:54:17


Twitter已将重大更新发布到其Mac Client,将其响起为4.0.0版并带来内联视频播放,GIFS支持以及组直接邮件等功能。

通过更新,Mac用户的Twitter将能够在其饲料中直接查看视频,请参阅动画而不留下他们的时间轴,以及创建和接收最多50人的私人笔记。此外,您现在也能够静音特定的帐户,并在桌面上获取您的Twitter亮点。

更新还沿更新的设计,可选的暗主题以及引用推文功能。更新的应用程序现在可以从Mac App Store下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5年至今的智能手机点评 2015年至今的智能手机点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