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几乎准备就绪,预先版本展示了CES


来源:   时间:2021-09-16 19:54:09


HTC Vive Pre是HTC“S VR耳机开发的下一步,并且在CES上显示了具有精制设计和带子的CES,新集成的相机和更好的控制器。

用HTC和阀门开发的Steam VR耳机在巴塞罗那的MWC正式透露回来。它的目标是成为市场上最好的VR耳机,不遗余力地保留资源并没有妥协。当然,这意味着价格赢得了“T保持低电平,而且它赢得了主流用户的目标。

因此,HTC Vive Pre,标志着倒数第二迭代的“Pre”Moniker现在小于最初引入的Vive,但它具有更舒适的表带,允许眼镜的人们使用它。

Vive Pre也可以提供更好的显示,更明亮,更清晰,并具有所谓的穆拉修正,该村庄应解决“不均匀,不规则,缺乏均匀性,不均匀,不平等”。

Vive Pre已用相机升级,这将允许VR耳机用户在现实世界中窥视,同时停留在虚拟的一个无声上。

控制器已经调整,HTC TOO-HTC致力于改善处理,平衡和电池寿命(现在长达4小时)。还有一个双级触发器支持。

HTC尚未准备好谈论的一件事是HTC Vive价格。该公司表示,它更多地关心它是最好的,而不是主流。

HTC Vive应该在4月份击中货架,所以我们很快就会知道定价和可用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5年至今的智能手机点评 2015年至今的智能手机点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