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个SD820供电的Windows手机设备在GFXBench上发现


来源:   时间:2021-09-16 19:54:18


上个月,当Snapdragon 820供电的Windows手机设备 - 被称为HP Falcon - 在GFXBench上发现,我们首先用怀疑的消息对待,因为没有任何新闻(甚至谣言),在那边是什么,但随后的报告证实了这种HP设备的存在。

现在,一个月后,另一个月后,已经在基准网站上发现了另一个SD820供电的WP设备。除了最新的Snapdronag芯片组中,它会举办6英寸QHD显示屏,设有20mp后部和12MP的前置摄像头。

内部存储器为43GB,而RAM列为1.5GB,其中包含其他规范的内联,并建议至少一些这些数字areN“t正确。虽然Microsoft已经进行了谣言已经测试了SD820 Powered 2016 Lumia旗舰,但我们仍然建议您采取最新消息,少许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Nexus 6P现在可以从最佳购买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5年至今的智能手机点评 2015年至今的智能手机点评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