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将MediaPad M2以音符为中心的平板电脑添加到其阵容中


来源:   时间:2021-09-17 08:54:06


经过当之无愧的国际成功和详细进展报告后,华为肯定没有失望渴望粉丝并推出一个全新的平板电脑设备,称为MediaPad M2。

从今天早些时候讨厌谣言的荣誉X3绰号,中国巨人毕竟决定坚持连续性并在逻辑上释放媒体上的设备,虽然仍然脱离“X”品牌。

该器件配备了10.1-ICH显示器,分辨率为1920 x 1200像素,具有自动模式切换,纵横比为16:10和226ppi的相当低的像素密度。但是,虽然屏幕在锐利方面可能有点缺乏缺乏,但华为努力弥补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体验,由哈蒙/ kardon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音频体验,并配备四个扬声器,如Apple的iPad Pro。顶部的扬声器处理高音,而底部两者在混合物中添加了一点低音,相应于谐振室设计。Clari-Fi Audio Up-采样技术也被抛出。

MediaPad M2上的另一个值得注意的硬件触摸是物理主页按钮,也集成了指纹读取器。从华为在这一领域的最新进步中判断,具有出色的实施,就像在伙伴和伴侣8手机上一样,我们期望平板电脑上的相同精度和速度。

进一步沿着规格表进一步,我们找到13MP的主摄像头,以及5MP的前射手。对于RAM和存储选项,有一个2GB版本,具有16GB的存储,以及3GB One,提供64GB的板载容量,Micro SD卡插槽可以进一步扩展。两者都可以在Wi-Fi中提供,以及Wi-Fi + LTE连接包,较高层的型号也支持触控笔配件。

被称为M-PEN,它单独出售,并且最近竞争对手等优惠,如Apple和Microsoft在平板电脑中为平板电脑添加高级绘图和写作功能。目前还不清楚M-PEN是否是具有单独电源或更多无源配件的主动设备,如三星的S-PEN解决方案,但华为确实共享它最多支持2048个压力点并提供“笔的写作体验“。

至于定价和可用性,Scapad M2的四个版本将以349美元,399美元,419美元和469美元,分别为16GB Wi-Fi,16GB LTE,64GB Wi-Fi和64GB LTE零售。发射支架上仍然没有信息,但最初的波浪显然将涵盖大多数主要市场,包括美国,中国,印度,英国和大多数其他欧盟国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6 / S6 Edge Marshmallow Beta与Gear VR不兼容 Galaxy S6 / S6 Edge Marshmallow Beta与Gear VR不兼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10现在要求近10%的桌面OS市场份额 Windows 10现在要求近10%的桌面OS市场份额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