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6P和Nexus 5X现在在谷歌商店均便宜5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9-17 15:54:00


在线谷歌商店今天推出了今天的假日购物优惠。从这一点开始,你“能够以比以前少50美元的价格购买LG Nexus 5X或Huawei Nexus 6p。这不是第一次降价适用于Nexus 5x,但它是第一个实例,其中您可以在购买Nexus 6p时保存内容。

随着新定价所应用的,16GB Nexus 5X的费用为329美元,而32GB型号是379美元。32GB Nexus 6P的费用为449美元,64GB版本为499美元,而128GB的存储器将需要599美元。

此外,您可以使用任何订单释放过夜运输,您可以在现在和12月25日之间返回您在1月22日之间的所有方式购买的内容。价格削减有效期至12月30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自动宗门捐献,斗罗大陆魂师对决中毒队组建思路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自动宗门捐献,斗罗大陆魂师对决中毒队组建思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Priv Camera被DXO Labs称赞 BlackBerry Priv Camera被DXO Labs称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