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摩托车X下一页旨在为冷却提供热管


来源:   时间:2021-09-17 14:54:00


摩托罗拉“S Moto X Play和Moto X Style提供了您今年在智能手机中可以找到的一些最优值,并在2016年跟进旗舰风格将是摩托罗拉的艰巨任务。果然,该公司已经在致力于继任者上工作,据称,据称新的泄漏让我们一睹设备的内部。

什么也许是最值得注意的功能是热管,使芯片组保持冷静,并以全功率搅动。这不再是新的,毕竟今年的微软Lumia 950 XL和索尼Xperia Z5溢价采用了一种类似的方法来控制陷入困境的Snapdragon 810 SoC的过热。

明年的MOTO X(加上任何绰号摩托罗拉选择要结束其名称)可能会被Snapdragon 820供电,而摩托罗拉可能是这样的,虽然高通“下一芯片应该受到困扰”。摩托罗拉可能是以防万一。

除了其设计的热方面,图像揭示了金属的内侧,即2016年的摩托罗拉Moto X将被建造在(或相当的内部)。单次射击符合先前泄漏的智能手机后部的照片 - 相机和扬声器网格都在两个图像中的完全相同的位置。

也就是说,第四代Moto X仍然是几个月之地,因为它的发展进展,它可能最终看起来与这个早期的原型不同。

感谢Ankur Sharma的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摩托车X下一页旨在为冷却提供热管 摩托罗拉摩托车X下一页旨在为冷却提供热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Pebble时间手表现在跟踪您的健康,旧模型获取新的时间线UI Pebble时间手表现在跟踪您的健康,旧模型获取新的时间线U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