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bble时间手表现在跟踪您的健康,旧模型获取新的时间线UI


来源:   时间:2021-09-17 13:54:05


经过短暂的Beta测试期后,Pebble今天已经发布了其SmartWatch的最新软件版本。这是带来全新时间线UI(如鹅卵石时间,时间钢和时间钢)到旧型号,如鹅卵石经典和卵石钢等旧型号。

但那不是所有的所作所为。如果您有较新的时间,时间或时间钢手表,则“LL很乐意知道它现在可以在不需要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情况下跟踪您的健康。遗憾的是,这种功能并不代到经典或钢铁,所以如果您拥有其中一个,那么您仍然需要使用像错工或颚骨等应用程序。

鹅卵石健康跟踪您的日常活动,并自动检测睡眠阶段。而且,正如您所希望的那样,它在时间线UI中完全集成,显示您有关日期统计数据的轻松揭示信息。Pebble Health并不是为了实现任意步骤计数,而是衡量您对自己个人平均水平的进展。它还追踪您的睡眠程度,并建议如果您需要改善睡眠的方法。鹅卵石健康与Apple Healthkit和Google Fit完全兼容。

要利用所有这些功能,您需要在Android手机或iPhone上安装最新的Pebble App,以及SmartWatch上的最新3.8固件。要升级可佩带的软件,请使用Pebble应用程序中的相应菜单,用于iOS或Android。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 X Champagne Edition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OnePlus X Champagne Edition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Pebble时间手表现在跟踪您的健康,旧模型获取新的时间线UI Pebble时间手表现在跟踪您的健康,旧模型获取新的时间线U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