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1(2016)现在渲染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9-17 10:54:07


据称已经清除了美国FCC障碍的三星Galaxy J1继任者,将在最少的黑色,白色和金色选项中进入,根据通常可靠的泄露者@Evleaks泄漏的新渲染。

泄漏的渲染似乎是广泛的内联,在几周前在Twitter上由@sleaknow泄漏了泄漏的设备的实时图像。

至于规格,手机的GFxBench列表透露,它由三星Exynos 3475 SoC提供支持四核1.3GHz CPU。RAM是1GB,而内存为4GB。在相机方面,有一个5MP后单元和2MP的前射击射手。智能手机运行Android 5.1.1棒棒糖OS开箱即用。

其Zauba上市显示了4.5英寸显示器和INR 6,686(100美元)的价格标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开始推出LG G4 Marshmallow更新 Sprint开始推出LG G4 Marshmallow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说Xiaomi Mi 5达到两种不同的版本 据说Xiaomi Mi 5达到两种不同的版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