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t开始推出LG G4 Marshmallow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9-17 10:54:00


Sprint已启动将MarshMoLalt更新推出到其网络上的LG G4设备。更新将软件版本到LS991ZV9,还包括运营商的全局漫游功能。

通过更新,Sprint LG G4所有者将能够访问所有通常的Android 6.0功能,包括Doze,这承诺具有较低备用电源的电池寿命;谷歌现在正在点击,您可以使用哪些信息,您可以获得有关屏幕上的任何信息的信息;并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权限。

Sprint的更新通常在阶段释放,因此在Android 6.0更新击中设备之前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同时,您可以通过前往手机设置手动检查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开始推出LG G4 Marshmallow更新 Sprint开始推出LG G4 Marshmallow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ear S2的iOS兼容性到1月中旬 Samsung Gear S2的iOS兼容性到1月中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