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ear S2的iOS兼容性到1月中旬


来源:   时间:2021-09-17 09:54:01


三星在另一日宣布,它正在努力为Gear S2 SmartWatch带来IOS支持。当你听到它正在接受发展时,你可能会假设“营销谈话”不会随时发生“。

不是真正的 - 兼容性即将到来,三星已经讲述了Pocket-Lint,很可能通过你“LL能够从App Store安装的专用应用程序来实现。

自8月底以来,Android Wear手表已经(有种)与iPhone兼容。然而,齿轮S2在Tizen上运行而不是谷歌的可佩戴平台,因此它直到现在是iPhone用户的选择。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宣布推出128GB Pro Plus MicroSD卡,称为世界上最快的卡 三星宣布推出128GB Pro Plus MicroSD卡,称为世界上最快的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ear S2的iOS兼容性到1月中旬 Samsung Gear S2的iOS兼容性到1月中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