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Optimus Zone 3在前往Verizon的路上泄漏


来源:   时间:2021-09-17 08:54:09


Verizon正准备从LG推出一个新的经济实惠的智能手机。最佳区域3已经被泄露的按压渲染渲染治疗,而不是@Evleaks。

图像显示4G LTE能够的设备运动软件 - 绘制屏幕上的Android导航按钮 - 在此价格范围内并不经常看到的。

优化区3将提供来自载体的预付计划,因此它必须非常便宜。不幸的是,没有规格伴随着泄露的渲染。但是,根据2014年从最佳区域2的包装是什么,你应该期待很多。

Optimus Zone 3“S的前身有3.5英寸的触摸屏,3个MP摄像头和高通在舵上的Snapdragon 200,只需512MB的RAM和1,700 MAH电池。希望新的迭代至少将至少运动4“显示和1GB的RAM。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alaxy S6 / S6 Edge Marshmallow Beta与Gear VR不兼容 Galaxy S6 / S6 Edge Marshmallow Beta与Gear VR不兼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10现在要求近10%的桌面OS市场份额 Windows 10现在要求近10%的桌面OS市场份额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