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推出128GB Pro Plus MicroSD卡,称为世界上最快的卡


来源:   时间:2021-09-17 09:54:00


三星最新的MicroSD卡是128GB的大型公司的一部分“S Pro Plus系列”。这是三星的MicroSD卡的最高性能品牌,所以可以理解的是新的一个很快。

事实上,其韩国制造商声称它具有高达95MB / s(读数)和90MB / s(写入)的“行业”的最快速度。这肯定是无所谓的。三星还拥有128GB Pro Plus MicroSD卡是防水,耐温,X射线防护和磁铁证明。

128GB Variant加入已有的32和64GB Pro加上Samsungs Portfolio的选项。据报道,新卡片配有最高质量的MLC NAND闪存。它支持UHS-I加速3(U3)以及速度等级。

由于疯狂的速度(和高容量),三星在拥有动作摄像机,无人机,高级智能手机和具有4K视频录制功能的人的人中的目标。新卡伴随着10年有限的保修。它将在世界各地的50个国家获得。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宣布推出128GB Pro Plus MicroSD卡,称为世界上最快的卡 三星宣布推出128GB Pro Plus MicroSD卡,称为世界上最快的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Windows 10现在要求近10%的桌面OS市场份额 Windows 10现在要求近10%的桌面OS市场份额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