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表示,即使您选择退出狂欢,也会通过T-Mobile痉挛所有视频流量


来源:   时间:2021-09-17 09:54:23


Youtube发言人告诉华尔街日志,T-Mobile正在将所有视频流量缩小到其用户,无论您是否选择了狂欢。

狂欢是T-Mobile的最新联合国载体运动,使客户自由地从任何经批准的视频服务中传输视频,而无需计入您的每月数据津贴。

T-Mobile正在从认为T-Mobile正在不公平地处理数据,而不是为所有互联网服务提供公平的互联网的净中立支持者接收大量的Flak。

洋红色尚未回复YouTube所做的指控,但它表示客户真的享受狂欢,并“客户喜欢有免费的流媒体视频,从不击中他们的数据桶”。

这里的问题在于,T-Mobile贬低所有其他视频流量,而不是通知客户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样的情况,如FCC罚款*咳嗽* AT&T *咳嗽*承运人在没有他们的知识的情况下限制其用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宣布推出128GB Pro Plus MicroSD卡,称为世界上最快的卡 三星宣布推出128GB Pro Plus MicroSD卡,称为世界上最快的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ear S2的iOS兼容性到1月中旬 Samsung Gear S2的iOS兼容性到1月中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