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Android的Google Launcher在最新Beta的手机上获得自动旋转


来源:   时间:2021-09-17 09:54:20


现已推出Android的Google App的新Beta版本,它内部有几个新功能。首先,对于那些使用Google现在的Launcher的人来说,它已经收到了对手机上的自动旋转的支持。Google现在的Launcher目前只在平板电脑上自动旋转,但如果您希望它在手机上执行相同,那么您应该抓住这个测试版。

此类功能存在于早期的Android Marshmallow开发人员预览中,但是当第三个出现时,它神秘地消失了 - 并在今天返回“T返回。要启用自动旋转,您需要进入Google的设置,现在启动器的设置,然后点击列表底部的新选项。

此测试版释放中的另一个新事物是图标标准化。这基本上调整了应用程序图标,使它们彼此看起来更加一致 - 因此您赢得了旁边的一个巨大的图标,等等。谷歌对图标尺寸有一些指导方针,但并非所有开发人员都坚持为那些。当然,可能存在一些实例,这种自动调整大小不会很好,但这就是为什么这已添加到应用程序的测试版中。在最终的版本运送到每个人之前,应该改进。

如果您有兴趣测试Google App的5.8β迭代(并且了解在这些情况下错误是不可避免的),请确保将您终止下面的源链接下载并安装它(更新现有版本) 。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宣布推出128GB Pro Plus MicroSD卡,称为世界上最快的卡 三星宣布推出128GB Pro Plus MicroSD卡,称为世界上最快的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ear S2的iOS兼容性到1月中旬 Samsung Gear S2的iOS兼容性到1月中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