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轮询:2016年最佳品牌


来源:   时间:2021-09-17 09:54:03


我们挥舞着2016年再见,并完成了我们的回顾,但请务必检查我们的活动概述,以防你错过了一些东西。如果你“虽然准备好了,我们可以立即向你询问 - 你认为在今年的消费电子表演中最好的品牌是最好的吗?

是华为,谁介绍了世界第8个伴侣,但讽刺地不是美国?美国人将需要在上部段中使用Golden Nexus 6p,中档和MediaPad M2 10英寸四扬声器平板电脑的荣誉5倍。哦,让我们不要忘记两个新版本的华为观察女士们。

三星在智能手机上很低,但确实带来了Galaxy Tabpro S的形状,这是一个不同大小的笔记本9“S和Chromebook 3的形状。齿轮S2有几个珍贵的金属涂料工作,并承诺为iOS支持,所以它的东西。

联想带来了一个更新的ThinkPad X1的阵容。有1.2公斤的碳素Ultrabook,瑜伽带有旋转的展示,可以是某些版本的AMOLED,然后有X1平板电脑,这有点像一个Microsoft Surface Pro竞争对手。Vibe S1 Lite智能手机还在拉斯维加斯宣布,但我们不确定K4注意的印度推出应该计数。

阿尔卡特做了通常的博览会例程,并宣布了一系列的Pixi品牌设备,也是凶猛的XL,现在正在运行Windows 10。另一方面,中兴通讯只打开了两个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但更重要的是宣布其Nubia子牌的全球扩张。

LG出去推出了经济实惠的K系列智能手机,两种模型启动。布鲁有类似的存在,宣布Vivo 5和Vivo XL - 奇怪的是5.5英寸屏幕。

因此,即使新智能手机的方式没有太多,它也不是一个完全不行的CES。你觉得今年在拉斯维加斯做出了最有趣或重要的公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宣布推出128GB Pro Plus MicroSD卡,称为世界上最快的卡 三星宣布推出128GB Pro Plus MicroSD卡,称为世界上最快的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amsung Gear S2的iOS兼容性到1月中旬 Samsung Gear S2的iOS兼容性到1月中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