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Xiaomi Mi 5达到两种不同的版本


来源:   时间:2021-09-17 10:54:01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有时希望在两种不同的迭代中推出他们的旗舰,根据他们包装多少RAM和内部存储量而不同。现在Xiaomi似乎决心将这一点带到一个新的水平,如果要相信中国的新谣言。

据称的移动行业内幕,声称MI 5将有两个硬件版本。其中一个如下图所示,是我们最近看到很多泄漏的那个。这均配有2.5D弯曲玻璃,两者都在前面以及背面,以及金属框架。这种迭代显然会有1080p屏幕分辨率。

但是,将有更高的溢价模型,这将具有一个完整的金属机身和QHD分辨率的显示器。有趣的是,筛选在这两种情况下都是相同的。

虽然这一原产了,我们假设如果小米实际上会产生这种分化,那么更便宜的,玻璃模型也将较少的RAM和存储比金属,也许3GB和32GB相比4GB和64GB。

MI 5应配备5.2英寸的触摸屏,高通公司Spapdragon 820 SoC,一个指纹扫描仪嵌入前面的物理主页按钮,一个16 MP后相机,13 MP Selfie Snapper和3,600 Mah电池。它将在1月21日成为官方,销售预计将于2月8日开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开始推出LG G4 Marshmallow更新 Sprint开始推出LG G4 Marshmallow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说Xiaomi Mi 5达到两种不同的版本 据说Xiaomi Mi 5达到两种不同的版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