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推出8“Pixi 3平板电脑和四个Pixi 4设备


来源:   时间:2021-09-17 10:54:02


Alcatel为今年的CES,两个智能手机,Phablet和两片带来了五个新的移动设备。他们将于1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的任何人为任何人的兴趣检查。

阿尔卡特PIXI 3(8)

Alcatel Pixi 3(8)是在最新的Windows 10 Mobile上运行的8“板岩。它包装了1280 x 800像素的IPS显示,并由Snapdragon 210芯片供电,带四核1.3GHz处理器,adreno 304 GPU和1GB RAM。PIXI 3(8)支持SIM卡,可以点击GSM,3G和4G LTE网络。

其余的规格包括32GB可扩展存储,5MP后部和2MP前置摄像头,以及4,060 MAH电池。

阿尔卡特Pixi 4(3.5)

Alcatel Pixi 4(3.5)是新的Pixi 4系列中最小的 - 它是一个带有3.5英寸HVGA显示屏的智能手机。小谷仓在MT6572M芯片上运行,带有512MB RAM的双核1.1GHz Cortex-A7处理器,包装2MP后部和0.3MP的前鲷鱼,并且有4GB可扩展存储。Android 5.1棒棒糖负责PIXI 4(3.5)。

阿尔卡特Pixi 4(4)

Alcatel Pixi 4(4)在MT6580M芯片上具有4英寸WVGA显示器,并使用四核1.3GHz Cortex-A7处理器和512MB / 1GB RAM,具体取决于存储的选择 - 4GB或8GB,都是可扩展的。相机部门也不同 - 2MP后部和0.3MP前部或5MP后部和2MP前镜头,具体取决于型号。

所有PIXI 4(4)在Android 6.0棉花糖上运行。

阿尔卡特Pixi 4(6)

Alcatel Pixi 4(6)是具有720p IPS显示和Snapdragon 210芯片(4x Cortex-A7,在1.1GHz,1GB RAM)中的6英寸Phablet。它提供8GB可扩展存储,8MP后摄像头,5MP自拍捕获器,LTE连接和2,580 MAH电池。

PIXI 4(6)在框中开启Android 6.0棉花糖。

阿尔卡特Pixi 4(7)

最后,Alcatel Pixi(7)提供了1024 x 600像素的7英寸显示,并在MT8321芯片上运行,具有四核1.1GHz Cortex-A7处理器和1GB的RAM。板岩配有8GB可扩展存储,2,580 MAH电池,支持GSM和3G网络,可以使用其后摄像头或0.3MP自拍快速捕捉2MP。Android 6.0 MarshMoLlow载重框。

阿尔卡特卡雷梅手表

阿尔卡特正在为CES Expo带来一个更小工具 - Caretime儿童的手表。它是一个小型0.95“OLED显示器(96x64)的孩子手表,其主要目的是GPS跟踪。孩子们还可以将呼叫或发送消息发送到预定义联系人的列表中。阿尔卡特在待机时承诺4天的电池寿命。

所有这些设备将于1月6日公众提供。我们在拉斯维加斯的时间试图让你偷偷窥视。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开始推出LG G4 Marshmallow更新 Sprint开始推出LG G4 Marshmallow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说Xiaomi Mi 5达到两种不同的版本 据说Xiaomi Mi 5达到两种不同的版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