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在播放商店提供的业务Skype


来源:   时间:2021-09-17 11:54:04


自微软在2011年获得Skype以来,美国巨头一直在努力将VoIP解决方案整合在其生态系统的各个地方。自上次和第一个在PC上的Windows 10的主要更新以来,Skype现在被释放到OS及其消息中心,但在移动设备上正在进行进步。

从今天开始,Android用户可以免费下载Skype for Business。该应用程序的专业版本适用于企业使用,实际上替换了用于操作系统的Microsoft Lync 2013移动应用程序。这意味着,它现在将与Microsoft“着名Active Directory平台集成的主要专业通信工具接管,以全世界数以千计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使用。

除了标准化认证支持之外,Skype还提供简化的UI,专门设计用于简化业务通信。这包括增强的呼叫和会议体验,可轻松控制和快速访问参与者并联系搜索。此外,简化了从过去的次数和日志管理的。所有这些都以熟悉的Skype接口包裹。

如果您的公司目前使用Lync 2013,那么您可以简单地更新现有应用程序,如果要尝试使用商业通信手机,请从播放商店下载。应用程序本身实际上是免费下载的,但您必须邀请邀请参加Lync 2013会议的Skype,以测试其功能。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世预赛强力出击 BOBsports助全球合作伙伴威尔士再回巅峰 世预赛强力出击 BOBsports助全球合作伙伴威尔士再回巅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今年发现(和固定)超过300个闪存错误 今年发现(和固定)超过300个闪存错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