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在印度启动了欲望728双SIM


来源:   时间:2021-09-17 10:54:08


HTC在印度市场推出了一个新的中档智能手机,欲望728双SIM。

Desire 728具有5.5英寸显示器,具有720p分辨率。它在带有2GB的RAM和16GB存储的Umiatek MT6753芯片组上运行,可以使用microSD扩展。在后面是1300万像素的相机,前面是一个500万像素的射手。电池是2800mAh,手机在Android 5.1顶部的HTC Sense UI上运行。愿望728也有公司的Boomsound立体声扬声器。符合其名称,手机包括带4G LTE的双SIM卡支持。

Desire 728双SIM在INR 17,990($ 269)中定价,这有点昂贵,因为您可以获得像OnePlus X和Lenovo Vibe S1的手机,并且两者都更好地配备了相比之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print开始推出LG G4 Marshmallow更新 Sprint开始推出LG G4 Marshmallow更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据说Xiaomi Mi 5达到两种不同的版本 据说Xiaomi Mi 5达到两种不同的版本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