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亚马逊正在研究更小,更便携的回声无线扬声器


来源:   时间:2021-09-17 13:54:03


今天,WSJ报告说,亚马逊很快就会推出较小,更便携的echo无线扬声器版本。回声去年变得可用,它对亚马逊的亚历克萨的扬声器成对了一个非常私人助理。回声被描述为“惊喜成功”,价格为179.99美元,但较小的扬声器将更便宜。

它是代号为狐狸,它将足够小,以“舒适地适应用户手掌”。它显然稍微让击球药扬声器稍微让人想起,尽管当你把它放到一些东西时,亚马逊的产品垂直站立。

除了大小和价格,也许回声和狐狸之间的最大区别将是较小的扬声器赢得了“t即需插入功能。它将有一个内置电池,并将在扩展坞上充电。为确保电池将持续到充电的体面的时间,因此在此处的语音命令始终处于侦听。相反,您“LL需要在Fox上推出专用按钮,并且只有才会发出命令。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OnePlus X Champagne Edition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OnePlus X Champagne Edition现在可以在印度购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现在在播放商店提供的业务Skype 现在在播放商店提供的业务Skyp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