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A9(2016)现在可以购买,费用为490美元


来源:   时间:2021-09-17 11:54:35


上个月由三星揭幕的Galaxy A9智能手机现在可以在该国购买。该设备列在韩国公司的中文网站上,载有价格标签的人民币3,199元,以目前的汇率转化为490美元。

如果你记得,上周有报道称,手机将在亚洲国家的价格成本,所以证明这些报告是真实的。回到上市,它显示了设备可以用三种颜色选项购买:银色,粉红色和金色。但是,黄金模型目前缺货。

如果你又知道已经意识到,智能手机已经清除了美国的FCC障碍,这意味着它可以在那里发射。它的国际发布预计本周将在CES宣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世预赛强力出击 BOBsports助全球合作伙伴威尔士再回巅峰 世预赛强力出击 BOBsports助全球合作伙伴威尔士再回巅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今年发现(和固定)超过300个闪存错误 今年发现(和固定)超过300个闪存错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