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在CES之前取笑USB-C监视器和谷歌施放声音


来源:   时间:2021-09-17 11:54:34


LG已经在1月份取笑了其即将推出的CES 2016产品公告。我们为一堆带有USB Type-C端口的4K监视器以及配备蓝牙和Google投用兼容性的三柱。

虽然“如我们”D,但由于我们的DEVE,但LG已经溢出,但它将宣布使用USB Type-C端口的27“和32”4K监视器。加入它们将是三个新的超法,21:9宽高比监视QHD分辨率,其中两个平板和带有弯曲显示器的两个。后者所有三个都会有霹雳2个连接。

至于音频技术,期待具有蓝牙和谷歌兼容性的三个新的音箱。您看到的大型红色扬声器是X-Boom音频系统,也将在CES 2016中首次亮相。

预计随着CES 2016临近CES 2016的更多规格和定价信息。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世预赛强力出击 BOBsports助全球合作伙伴威尔士再回巅峰 世预赛强力出击 BOBsports助全球合作伙伴威尔士再回巅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今年发现(和固定)超过300个闪存错误 今年发现(和固定)超过300个闪存错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