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 riv得到它的第一个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9-17 11:54:37


BlackBerry的AT&T变体是BlackBerry的Android-Powered智能手机已开始接收其第一个更新。这是与本月早些时候解锁的Unlocked Priv单位开始推出的相同的更新。

这意味着更新 - 在475 MB左右的更新 - 带来与相机相关的改进,以及设备的稳定性和性能。它还包括12月的安全补丁。

还包括新摄像机过滤器等其他更改,增加了DTEK通知选项,键盘调整以及集线器和联系人应用的WhatsApp支持。您可以通过标题为您的设备设置来检查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世预赛强力出击 BOBsports助全球合作伙伴威尔士再回巅峰 世预赛强力出击 BOBsports助全球合作伙伴威尔士再回巅峰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今年发现(和固定)超过300个闪存错误 今年发现(和固定)超过300个闪存错误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