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Priv Camera被DXO Labs称赞


来源:   时间:2021-09-17 14:54:02


DXO Labs的BlackBerry权力因其通常的DXomark测试例程而停止,并在计数的区域中获得了讨人喜欢的标记。坚持其旗舰地位,滑块的18MP射手排名在公司已经测试的十大移动摄像机中。

我的动态范围很受欢迎,相机甚至最困难的场景良好地处理。在这方面的轻微投诉是,自动HDR模式使图像具有稍微压缩的色调曲线。

DXO Notes在良好和低光中,我的私人也捕获了高水平的细节。审阅者尽可能地说明智能手机“记录了他们经历过的设备中的一些最佳低光细节”。颜色得到了他们的赞美份额,具有精确的措辞“强壮”,虽然白平衡证明了你“D希望”的一致。

BlackBerry river也不会厌恶自动对焦速度,DXO报告。闪光灯也很好,更多的是额外的光源,而不是完全靠自己的光源。

视频质量又是另一个领域,拥有保存完好的细节和整体可靠的曝光。光学稳定系统引入了框架偏移和扭曲等一些问题,但是这些问题在低光中最可见。

所有考虑的事情都考虑了,BlackBerry帖子得分为82,这将与iPhone 6S相同,以及去年的两个人的iPhone。然而,与Huawei Nexus 6P和三星Galaxy Note5相比,非常值得注意的竞争对手,与我相比,额外的分数,但显然,复合数量分数很少有才能定义实际的图像属性。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摩托罗拉摩托车X下一页旨在为冷却提供热管 摩托罗拉摩托车X下一页旨在为冷却提供热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BlackBerry Priv Camera被DXO Labs称赞 BlackBerry Priv Camera被DXO Labs称赞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