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将16个Xbox 360游戏添加到Xbox One


来源:   时间:2021-09-17 15:54:01


微软最近一直在努力努力让当前Xbox粉丝的交易甜蜜,并且可能迷住了一系列新的球员。我们参考的主要变更是刚刚向后兼容的Xbox 360才能介绍给Xbox One。

对于任何不熟悉的雄心勃勃的企业,上个月,微软发布了一个基于Xbox One的主要Windows 10,更新,伴随着与Xbox 360标题的后向兼容性。看看它是如何相当复杂的努力,这个过程确实需要从EOM中获得相当数量的工作,所以项目是通过104个支持的Xbox 360游戏的初始列表启动,但也有希望定期丰富数据库。

今天,微软表明承诺与加入列表的另外16个标题保持说保证。其中的亮点包括风扇收藏夹,例如Deus Ex:人类革命,寓言III和Halo:抵达。完整列表如下:

BRAIDDEUS前:人类革命频道崩溃次要地产IIIHALO:Readledro Thunderiron Brigadekane&Lynch 2Motocoss Madnessms.pac-manpegleportal:仍然是alivespelunkysplosion manticket ride™zuma的复仇!

如果您拥有任何这些标题作为数字版或光盘,它们现在将在Xbox One上工作,以及其他104个标题中的任何一个,可以在此处找到。该公告还通过Microsoft发言人发表了一份声明,其中暗示法律事务实际上可能更加关切地向列表中添加额外标题而不是技术问题。

我们继续与我们的出版合作伙伴合作,以发展我们的Xbox一个向后兼容性标题......我们“将定期添加到目录。

作为一个额外的奖金,由于Xbox One也支持Windows 10流,因此您也可以在PC上播放所有Xbox标题。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自动宗门捐献,斗罗大陆魂师对决中毒队组建思路 斗罗大陆魂师对决自动宗门捐献,斗罗大陆魂师对决中毒队组建思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icrosoft将16个Xbox 360游戏添加到Xbox One Microsoft将16个Xbox 360游戏添加到Xbox One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