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供应链的报告表示没有3.5mm音频千斤顶


来源:   时间:2021-09-18 08:54:10


准备吻你纠结的耳机再见 - 据称从iPhone 7供应链声称苹果确实丢弃了模拟3.5mm音频插孔的报告。相反,有线耳机将连接到闪电口,当然,也有无线蓝牙选项。闪电至3.5mm也将存在。

Apple的动机是两倍 - 使iPhone更薄并推动无线耳机的销售。我们回到了专有音频的黑暗时代。此外,您昂贵的闪电耳机可能会赢得您的计算机和其他非Apple设备的工作。

闪电口似乎不支持模拟音频(旧的30针连接器DO)。港口本身没有模拟意味着有线耳机必须携带自己的DAC和AMP。

这将使它们变得复杂,昂贵,可能更多的电池饥饿(更不用说占据闪电端口阻止您充电手机)。请记住50美元的闪电到HDMI适配器?带有256MB的RAM内置芯片组的那个吗?是的。

像往常一样,将这个未经证实的报告带有一粒盐。不,让你的手指越过它只是普通拖钓。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 -  BlackBerry Priv获取来自粉丝的点头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 - BlackBerry Priv获取来自粉丝的点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由于错误,Microsoft暂停了Lumia 950更新 由于错误,Microsoft暂停了Lumia 950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