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棉花糖更新正式可用


来源:   时间:2021-09-18 08:54:05


好吧,它确实是官方的 - Android 6.0已被释放为LG G3。当我们说话时,它正在波兰发生,但是我们很清楚,它今天开始,而不是昨天。

从我们收集的内容,必须通过PC安装固件,并且在最终可能发生的情况下,OTA更新不可用。

均有16GB / 32GB存储版本符合条件,浸泡测试的看起来远远不受解锁的波兰市场手机。

在过去的几个月内,该程序的内容或多次在波兰的G4 - 初始棉花糖释放,其次是韩国,然后欧洲。因此,虽然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达到广泛的可用性,但您可以放心,棉花软糖将迟早来到您的LG G3。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 -  BlackBerry Priv获取来自粉丝的点头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 - BlackBerry Priv获取来自粉丝的点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由于错误,Microsoft暂停了Lumia 950更新 由于错误,Microsoft暂停了Lumia 950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