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将Snapdragon 618和620重命名为Snapdragon 650和652


来源:   时间:2021-09-17 19:54:37


Qualcomm是重命名产品的新手,实际上它已经完成了过去几次。在一个点,公司在每一代后更改其命名约定。

几年后的Qualcomm推出了Snapdragon S4并将现有模型重命名为S1,S2和S3。后来,S4芯片被视为类别 - Play,Plus,Pro和Prime。在Snapdragon 800的首映式之后,前一系列再次重命名为Snapdragon 200,400和600。

似乎高通公司终于与这个命名约定安顿下来,但芯片制造商仍然处于冒险心情之后。去年2月Qualcomm推出了升级的Snapdragon 618和620平台,具有六脚和Octa核心处理器。截至今天,那些相同的芯片称为Snapdragon 650和Snapdragon 652。

高通公司表示需要更改名称,以便将新芯片与较旧的Snapdragon 615和617生成区分。650和652型号利用新的处理器,新GPU,新型号和改进的相机功能。因此,他们需要比初始名称更大的跳跃。尽管如此,我们可以帮助他们知道为什么它会把它们拿出来的10个月。

先前已知为618的​​Snapdragon 650具有六核处理器(2×1.8GHz Cortex-A72和4X 1.2GHz Cortex-A53),而Snadragon 652以前称为Snapdragon 620)具有Octa-Code CPU(4x 1.8GHz Cortex-A72和4X 1.2GHz Cortex-A53))。两个芯片都带有一个新的Adreno 510 GPU支持四边形屏幕,4K视频录制支持和LTE Cat.7连接。

在Snapdragon 652(620)上运行的第一台智能手机是即将到来的三星Galaxy A9最近泄漏。预计将在明年初宣布筹码的更多上部游泳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渲染显示,描绘了即将到来的微软Lumia 650 新的渲染显示,描绘了即将到来的微软Lumia 65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交易:Galaxy设备或免费内存升级或带Droid Turbo 2的免费32GB microSD卡2 Verizon交易:Galaxy设备或免费内存升级或带Droid Turbo 2的免费32GB microSD卡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