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侵犯三星专利,ITC判断规则


来源:   时间:2021-09-17 17:54:02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的法官裁定了NVIDIA实际上侵犯了三星持有的三项专利。然而,裁决是最终的,因为它是由全部机构审查的。在几个月内预计就此问题的最终决定。

NVIDIA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对该新闻的失望,而NVIDIA股票在发布信息后,余下的交易量下跌27美分至32.66美元。

两家公司之间的斯帕特可以追溯到2014年,当时NVIDIA在ITC向三星和高通公司提起专利诉讼,声称他们的GPU侵犯了一些专利。三星然后向NVIDIA提起了报复性案例,声称盾牌片侵犯了与筹码如何制作的三个专利。

与此同时,全部ITC发现,没有对NVIDIA的诉讼没有优点,但显然公司发誓要上诉。ITC可以阻止产品销售在美国,这就是为什么公司喜欢将其用于此类争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为Android搜索栏添加新选项 Google为Android搜索栏添加新选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带键盘曲面的Windows Powered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带键盘曲面的Windows Powered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