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为Android搜索栏添加新选项


来源:   时间:2021-09-17 17:54:00


谷歌已被抓获试验其Android搜索栏的选项。对于某些用户来说,新的东西在点击搜索栏时会出现 - 在主屏幕上的搜索小部件时,现在在谷歌中使用一个或在谷歌应用程序中执行搜索时。

当您点击搜索栏时出现的新选项是最近的搜索,最热门和附近的搜索。它很明显,当你点击最近的搜索时会发生什么 - 你“ll获取那些列表。什么“很热”你的流行表现出来的东西,而附近的攻击带你可以搜索一下你可能正在搜索的东西,就像在谷歌地图中一样。

其中,在一个例子中,餐馆,加油站,ATM和咖啡店。它不清楚这些类别是否会动态地改变(如果是的话,基于什么)或者如果它们是永恒的修复。

一如既往地与这样的谷歌实验,新选择aren“由每个人都看过。只有在搜索巨头决定这些功能的广泛可用性时,那将只会更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oogle为Android搜索栏添加新选项 Google为Android搜索栏添加新选项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带键盘曲面的Windows Powered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带键盘曲面的Windows Powered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