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交易:Galaxy设备或免费内存升级或带Droid Turbo 2的免费32GB microSD卡2


来源:   时间:2021-09-17 18:54:02


本周末,Verizon正在为希望升级到新手机的订阅者提供优惠。您可以获得300美元的礼品卡,以便您对三星Galaxy设备进行折叠(取决于您的价格价值)(诚实地,您可能会更好地销售自己的设备)。

您还可以在激活付款计划时获得任何最新的三星Galaxy设备的免费内存升级。您可以使用64GB的Galaxy S6,S6 Edge,S6 Edge +或注释5,以获得32GB型号的价格。

最后,您可以通过购买摩托罗拉机器人Turbo 2,将免费的32GB microSD卡2加倍,使您的内存加倍。

提供高达300美元的电话可以与任何交易相结合。

免费内存升级折扣将立即应用,不需要报销。

这两项交易只有本周末提供购买各自的符合条件的设备并在设备付款计划上激活它们。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禁止在印度之后,Facebook的免费基础暂停在埃及 在禁止在印度之后,Facebook的免费基础暂停在埃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交易:Galaxy设备或免费内存升级或带Droid Turbo 2的免费32GB microSD卡2 Verizon交易:Galaxy设备或免费内存升级或带Droid Turbo 2的免费32GB microSD卡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