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禁止在印度之后,Facebook的免费基础暂停在埃及


来源:   时间:2021-09-17 18:54:00


在印度被禁止的一周后,Facebook的免费基本服务 - 旨在为世界上无法访问的世界的50亿人带来实惠的互联网 - 已被暂停在埃及。

埃及政府问题的强制性许可届满后,该服务被暂停。免费基础是在该国推出的几个月前,并且根据Facebook,已经报名参加了大约300万人,其中100万是第一次访问互联网。

“我们”让人失望的是,自由基础将在埃及不再提供埃及,“社交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一点增加了它希望”尽快解决这种情况“。虽然清楚暂停是否与净中立问题有关,所以暂停与印度的疑虑有关。

通过1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在禁止在印度之后,Facebook的免费基础暂停在埃及 在禁止在印度之后,Facebook的免费基础暂停在埃及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带键盘曲面的Windows Powered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带键盘曲面的Windows Powered Samsung Galaxy Tabpro s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