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表示,即将在印度推出其服务


来源:   时间:2021-09-17 19:54:01


世界上最大的在线视频流媒体公司之一 - Netflix - 很快就会将其服务带到印度。根据印度教的来源,预计Netflix将在今年在CES宣布其印度计划。

印度教的进一步报告Netflix将与印度的4G服务提供商之一合作。目前,只有Bharti Airtel和Reliance在印度有4G网络,只有前者只有运营网络,而后者仅适用于员工。

去年我们报告说,Netflix今年可以在一段时间内推出其服务,其中一些更具标志性的印度人显示作为服务的一部分。

它仍然可以看出印度投资组合的样子,以及许多美国电视节目将其发出给印度,因为它不太可能Netflix将能够使所有这些都可以在不跑步发出许可问题。其次,还有审查问题,以及Netflix是否将被允许在不经过印度审查局认证过程的情况下传输其内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渲染显示,描绘了即将到来的微软Lumia 650 新的渲染显示,描绘了即将到来的微软Lumia 65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交易:Galaxy设备或免费内存升级或带Droid Turbo 2的免费32GB microSD卡2 Verizon交易:Galaxy设备或免费内存升级或带Droid Turbo 2的免费32GB microSD卡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