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渲染显示,描绘了即将到来的微软Lumia 650


来源:   时间:2021-09-17 19:54:00


微软的下一个中档Windows 10智能手机,后面已经推出的Lumia 550,将是Lumia 650。我们首先看到了一个上周描绘了即将到来的模型的图像,今天有一些新的渲染已经出现了。

这些aren“t泄露的渲染,确实牢记这一点 - 相反,他们据说他们基于”关于手机的内部Microsoft幻灯片“。所以,虽然没有以任何方式成为官方,但它们显然是“最终产品的反思性”。

据称,Lumia 650将于1月或2月成为官方。它将主要用于公司,定位为经济适用的商业电话(并将在企业环境中进行部署)。它也明显将成为Lumia 640的继任者。

微软Lumia 650.

Lumia 650具有金属框架,它将以白色和黑色提供。它将打包5英寸720p触摸屏,一个带LED闪光灯的8 MM后部相机,一个5 MP自拍照射击器,1GB的RAM和8GB可扩展存储。在掌舵会将是Qualcomm的Snapdragon 212芯片组,它具有1.3 GHz四核Cortex-A7 CPU和Adreno 304 GPU。

据报道,在美国,蟋蟀将从4月份携带它。目前还没有关于Lumia 650是否被其他运营商拾取,或者在世界其他地区推出的情况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新的渲染显示,描绘了即将到来的微软Lumia 650 新的渲染显示,描绘了即将到来的微软Lumia 65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Verizon交易:Galaxy设备或免费内存升级或带Droid Turbo 2的免费32GB microSD卡2 Verizon交易:Galaxy设备或免费内存升级或带Droid Turbo 2的免费32GB microSD卡2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