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错误,Microsoft暂停了Lumia 950更新


来源:   时间:2021-09-18 08:54:04


第一个Windows 10更新Microsoft为Lumia 950发布,Lumia 950 XL在发布后不久被删除。更新是第一个绕过载波测试,但安装问题强制了Windows 10移动团队将其删除。

在Microsoft答案论坛上,一个主持人解释说,用户应该忽略低存储通知,如果存在挂起的操作系统或应用程序更新,则将手机插入充电器“,而它通过这些项目工作。”

有问题的更新标记为10586.29,有些用户必须重置其设备,以便再次使它们正常工作。微软计划修复更新和重新启动时,它不清楚。但是,该公司坚持认为,在有问题的情况下,请认真对待用户反馈,并鼓励客户与公司联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 -  BlackBerry Priv获取来自粉丝的点头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 - BlackBerry Priv获取来自粉丝的点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由于错误,Microsoft暂停了Lumia 950更新 由于错误,Microsoft暂停了Lumia 950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