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为纸板SDK添加了对空间音频的支持


来源:   时间:2021-09-18 08:54:10


谷歌的纸板设计对于任何人进入整个VR的东西都是最便宜的方式。您只需购买一个非常便宜的纸板选项(或免费创建您的纸板选项之一,您可以添加手机,并将其“它 - 您”现在准备好了解VR。

为了更好地使事情更好,搜索巨头现在正在为纸板SDK添加支持空间音频。这意味着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VR应用程序中创建沉浸式音频体验。什么是,对于最终用户来说,这将适用于任何一对耳机,无需特殊装备。

根据Google的说法,“SDK将倾听者头部的生理学与虚拟声源的位置结合在一起来确定用户的听觉。例如:来自右侧的声音将略有延迟延迟的用户左耳,并且具有较少的高频元素(通常被颅骨损坏)。“此外,开发人员可以指定任何虚拟环境的大小和材料,这有助于声音的质量。根据您作为最终用户的位置似乎在VR的位置,事情会听起来不同。

好消息是,空间音频应该太多,SDK允许开发人员控制每种声音的保真度,并将更多资源分配给批判性事物,并取消强调他人。希望这个功能很快就会到应用程序。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 -  BlackBerry Priv获取来自粉丝的点头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 - BlackBerry Priv获取来自粉丝的点头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由于错误,Microsoft暂停了Lumia 950更新 由于错误,Microsoft暂停了Lumia 950更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