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Berry Priv现在可以在更多欧洲国家提供


来源:   时间:2021-09-18 13:54:05


从今天开始,BlackBerry Riv可用于三个更多欧洲市场 - 意大利,荷兰和西班牙购买。这三个国家加入德国和英国,现在可以提供Android滑块。价格与德国相同 - 779欧元。

我们在这里谈论Blackberry的官方商店,您可能能够在其他国家/地区找到信誉,而不是直接来自加拿大公司的商店。然而,法国仍然被遗漏,但我仍然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

Priv是BlackBerry First Android运行智能手机,采用5.4英寸QHD AMOLED显示屏,Snapdragon 808芯片组和18MP摄像头。如果您仍然尚未确定,请在向商店进行详细审查手机的详细审查可能是明智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Xiaomi Exec确认MI 5是SD820供电,将在中国春节之后发布 Xiaomi Exec确认MI 5是SD820供电,将在中国春节之后发布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今年Xiaomi智能手机销售可能达到7300万标志,缺少初始预测 今年Xiaomi智能手机销售可能达到7300万标志,缺少初始预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