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6.0棉花糖推出Sprint Lg G款


来源:   时间:2021-09-18 12:54:01


在Sprint上的LG G4开始接收Android 6.0更新后,载体已经开始将棉花糖推出到LG G Sydo设备的网络上。更新将软件版本达到LS770ZV7。

毋庸置疑,更新将带来所有通常的棉花糖好吃的东西,包括打瞌睡,这是一种功能,这是一种推动备用电力使用较低的电池寿命的功能;谷歌现在正在点击,让您可以在屏幕上的任何内容获取更多信息;并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权限。

请记住,在更新击中您的设备之前,它可以采取“几天”,因此您需要耐心等待。同时,您还可以通过转向您的设备设置来手动检查它。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独家的:三星Galaxy S7有三种尺寸,5.1'',5.5'和6'' 独家的:三星Galaxy S7有三种尺寸,5.1'',5.5'和6''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6.0棉花糖推出Sprint Lg G款 Android 6.0棉花糖推出Sprint Lg G款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